現在位置: 首頁 > 電腦科技 > wordpress > 正文
wp修改後台登入網址
2010年11月17日 wordpress ⁄ 共 466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2,697 views+

在網上看了很多,只找到這一個比較合理的修改wp後台登入網址的方法。

特此記下。

 

為了讓後台更安全,可以以修改.htcess限定ip方式來限制別人登入後台,或是用插件令到連續三次錯誤就鎖住不可登入, 第一個方法雖好,但在戶外工作就要用遠端登入控制家中電腦來登入wp,比較麻煩。第二個方法人家還是知你的登入地址加上三次機會。在網絡上看到一個叫「梅干」的前輩想到一個好方法,為wp-login.php加入一段的密碼,如密碼不對,連登入畫面都看不到,這簡直就是福音,我一直想要的就是這功效。

第一部

用記事本開啟wp-login.php,並在53行的<!DOCTYPE html PUBLIC.....上方加入下列語法。

<?php

if($_GET["x"]!="通關密語"){

   header('Location: https://chan.nds.hk/blog'); 

}

   echo 'ok';

?>

 

通關密碼=自己設定。

網址+wp-login.php後再加上?x=通關密碼

密碼最好就是英語和數字啦。

 

哦,試了一下,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