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電腦科技 > wordpress > 正文
wordpress可以做的網站類型
2010年11月17日 wordpress ⁄ 共 1970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18,116 views+

 

wordpress可以做的網站類型

WordPress的十八種用途 Twitter類微博社區

建立微博社區的最簡單方法就是——利用安裝了Prologue主題的WordPress站點。 在後台「添加新主題」菜單裡查找P2主題,安裝並啟用就可以開始你的微博之路了。

WordPress P2 Theme



論壇

如果你需要在自己的WordPress網站上添加一個簡單的小型論壇,可以試試下面其中一種專為WordPress開發的論壇,而不是一次性全部使用。

Bbpress



其它:

微博客

你也可以把WordPress變成一個自己的微博客,然後在上面發點短篇,分享些鏈接、視頻、圖片等小玩意。

Quick Post



其它:

CSS圖庫

國外大多數CSS圖庫都是由WordPress驅動的。 你可以蒐集一些這樣的圖庫並從中獲得靈感。

由Os Designer開發的CSS Gallery Theme 主題



其它:

社區新聞站點

你可以整合自己領域內的所有新聞並放在WordPress網站上,從而建立一個社區新聞站點。

FV Community News



其它:

圖片博客

一圖抵千言。 圖片類博客更注重圖片而不是文字。 圖片愛好者和攝影愛好者可以通過他們的圖片博客輕鬆分享自己的圖片和照片,同時圖片博客也具備一般博客的功能。 無文字,更輕鬆!

Yet Another Photoblog



其它:

電子商務網站

你可以把WordPress網站當博客使用,但是如果需要推銷產品時,你也可以把它當做電子商務網站來用。 為了減少麻煩,你可以把以下幾個電子商務插件整合到自己的WordPress系統中,然後再開始自己的電子商務事業。

WP e-Commerce



其它:

賬單系統

生意做大之後,你可能就需要給客戶發明細賬單了。 賬單系統可以幫你記錄客戶的付款狀況並允許客戶通過信用卡支付費用。

WP-Invoice



招聘類網站

很多擁有大批讀者的博客會在自己的博客上發佈一些行業內的工作機會。 你也可以把自己的WordPress網站變成一個招聘信息發佈平台,然後向希望在你的網站上發佈招聘信息的人收取一定費用。

Job Press Theme



其它:

商業目錄

把WordPress網站或者博客轉換成網站目錄,讓人們提交網址到你的目錄上也是個不錯的主意。你可以審核網址的提交情況。

Business Directory



會員制訂閱型網站

你還可以把WordPress建成一個會員制付費閱讀型內容發佈平台,只有付費的註冊會員才可以閱讀網站上的內容。

Sumaplugin插件



其它:

  • MemberWing —— 多功能WordPress會員制網站插件

通訊錄和企業管理工具

把WordPress網站打造成一個通訊錄或者企業管理系統也是可行的。你可以通過這個管理系統記錄各種電話號碼、電郵地址、網址、社交網絡以及其它與用戶相關的資料。



其它:

Digg型投票網站

喜歡Digg網站上的Reddit投票系統嗎? 你可以在自己的WordPress網站上添加投票功能讓訪問者使用。 只要對主題稍作修改,你也可以擁有一個像Digg一樣的投票網站。

Vote it Up



新聞簡報發送系統

發送新聞簡報或電子郵件已經成為網絡營銷的一部分。 利用Feedburner或者WordPress插件,你可以把簡報郵件功能添加到自己的WordPress系統裡。

WordBurner ——集合了WordPress與Feedburner功能的簡報管理工具



其它:

維基百科類站點

想把自己的WordPress網站做成維基百科類型的? 用下面這個插件就可以完成任務,讓你擁有一個定製的知識型網站,滿足你對文檔的需求。 然後你可以在這個百科型站點上增加文章或FAQ、給文章評分、顯示相關文章等等。

WP-Wiki



拍賣類網站

這種用法算是WordPress界的創新。 你可以在自己的WordPress網站上舉行各種拍賣活動。

WP Auctions





在這個由WordPress驅動的評論網站上,你可以讓用戶對幾乎所有東西——包括產品、服務等——進行評論並評定星級。

WP Review Site插件



社交網絡

在新的或已有WordPress MU站點上添加一個社交網絡層,讓你的WordPress MU網站變成一個網絡社交場所,讓社區中每一位blogger都可以相互交流,加深瞭解。

BuddyPress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