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相機 > Leica M9P > 正文
Voigtlander Super Wide Heliar 15mm f4.5 III Leica M9表現
2021年02月11日 Leica M9P, Super Wide Heliar 15mm F4.5 ⁄ 共 544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2,480 views+

Voigtlander Super Wide Heliar 15mm f4.5 三代目入手後,當然要用leica 最強的CCD 來感受一下福倫達15mm f4.5的全新廣角威力。leica m9的優化ccd,配合三代福倫達15mm 所謂的邊位優化,不知效果如何。

 

一試之下,vm 15mm f4.5 三代果然沒有吹水,邊角實力up up up。

雖然四角都有失光,不過畫質比一代好得多,數碼完全可用。

邊位地鐵站名依然清晰可辨。

不過以三代目的size,實在有很多選擇。如老蛙新鏡,14mm f4 zero D 零變形鏡。

近攝一下爆一下vm 15mm的三代散景。

vm 15mm f4.5 III 雖然不是零變形,但成像都算得上無太多變形。

收光圈f8 長曝效果。

  

不過此鏡一定要水平才好看,但今時今曰有數碼修正,easy。

leica m9的燒鵝質感。

使用15mm 玩數碼掃街,感覺足夠暢快。

包羅萬有的快速體驗。

其實應該再拿出一代目放上leica m9 和三代對比一番。

在1800萬像的m9上,此鏡表現極佳,沒有在sony a7r2 上4200萬像時的高光勁紫。

平整畫面的工程快感

voigtlander 15mm verion 3 的星芒。

最後轉一轉黑白,吃一下味道。

15mm 的世界,黑白速度的質感。

今時今曰,此鏡價格比laowa 14mm f4還要便宜。

曰本製造,慺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