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妄想世界 > 死小說 > 正文
意識
2010年04月03日 死小說 ⁄ 共 801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2,878 views+

 

一人渾渾然地走進咖啡廊,,應該是賣咖啡的。不知那衣著鮮艷的女侍應可有招呼我坐在非吸煙區,我身週的一切都在吐著濃濃的霧,連隨,我跟前的煙灰缸。一縷縷的煙圈在上升,看來上一手的他還戀棧著。我理應要挪開身子,無奈煙圈太美。試問可有一個逐漸放大的圓圈能把你無盡的生命越勒越緊?它是一個個夢的囚籠,以我不完的夢作養料,飄吃飄吃,消散在發泡膠的天。

不遠,也升起了個個圈圈,伴隨著他的滿足漫漫擴大,有了我,有了你,有了家,有了事業,有了世界,有了…消散在發泡膠的天。他再吹起新的圈圈,似乎連珠的炮發能彌補那片刻的失落。氣的圈圈盡了,他咳嗽。我想,幻想製造機也有達不到的臨界點吧!

右側,煙氣中出現了佛道的俠客,不絕的梵唱和咒令把交織的煙鑄成千千鋒刃,絕決地向我揮出。我意識到,四面楚歌的劍煙,正在剖解著我,希望我能方便…消散在發泡膠的天。在這裏解體,好嗎?手舉起,口說話,腳走動,身體幫我埋了單。

,初九,于郊,不犯難行,恆無咎,以吉終。來到人海湧湧的廣場中央,我不過是艘不理順流的孤舟,撐向那山野瀾漫處,卦云,利涉大川!

來自遙遠彼方的電話,唤點了褲袋中沉睡的手機,抖震抖震,我對顫動的物件沒多大濃情。人道的聲音迫我拯救了手機,可我根本不是醫生。「BB,我現在來找你好不好?」為甚麼不呼我名字,難道我的名字還不足以代表我嗎?還是你要呼喚你心中的BB

「我們應該日日在一起的。」

「我們總會有一兩日是見不到的吧!

「怎么你的思想總是這么另類?

是啊!活了廿二個年頭,不想去數的日子,今天方知,原來我不是人類,多謝你告訴我啊!

還是你們愛用分類的囚籠來保護自己?是啊~你們是神的羔羊,羔羊本應住在羊牢。

還是,我喜歡做隻去破牢的亡羊,不識抬舉呢?

南人不夢馬,北人不夢船,我的喉頭愈來愈干枯,

終於,到了江郎才盡這一刻了吧!

喝水喝水,飲飲飲飲飲,我要,我要滿肚墨水。

今天才發現,構成人體的七十百仙水,

也挺不上失去的,二十一克水。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