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相機 > Fujifilm GFX 50R > 正文
Minolta AF 35mm f1.4 Fujifilm GFX 50R 中片幅表現
2021年08月10日 Fujifilm GFX 50R, Minolta AF 35mm f1.4 ⁄ 共 585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388 views+

Minolta AF 35mm f1.4 初代鏡就感覺很銳利,f1.4 全開已叫可用,有了fujifilm gfx 50r,當然要轉接上去試。網上已很多人推廣轉接老minolta mc md 系列的鏡頭上gfx 4433 sensor中片幅使用。其實,minolta af系列,都很高質,亦價廉物美。

 

在大師們身邊抽水試鏡,角度是有點尷尬,但沒所謂啦。

35mm f1.4 轉接上gfx,差不多28mm左右,算是很廣角了,還要有超大光圈,原廠未有之規格也。

四角的暗角是強烈的。

如把頭放在四角,拉扯感也強,始終是135鏡啊。

不過minolta af 35mm f1.4的感覺都叫舒服,中焦位,解釋力,不失禮5000萬像素。

用來展現旗袍的美態,剛剛好。

不過廣角鏡,如果高抄,很易拍得人很QQ。35mm 變成了廣角,真有點不慣。

變黑白效果,看看minolta af 的味道。

minolta af的世界,看來可以在中片幅上繼續大放異彩。

sony 又推出五代環令這些老鏡在sony a7r4等機上,玩全畫面af 對焦,想想都興奮。

 

最後,鳴謝大攝影師carry。

https://www.instagram.com/ansonclm/  嫣裳五奇
https://www.instagram.com/the_o_foto/  嫣裳六奇

鳴謝大手carry

https://www.instagram.com/shinari_721/ 非洲咸魚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