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電腦科技 > wordpress > 正文
WordPress模板設定網上資源
2010年11月30日 wordpress ⁄ 共 845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2,454 views+

要設計wordpress的模板,自然要找一些好的資源來減少自己的開發時間,一來可以參考,二來可以啓發,一石多鳥。

收集了一些不錯的資源。

設計icon的: findicons

http://findicons.com

一個圖示收集得相當齊全的網站,以後設定圖標就完全沒難道了,這網上的圖片都是免費供人使用,真是網絡設計者的福音。

背景圖: bgrepeat

http://bgrepeat.com

這網站提供一些四方連續式的背景圖,也就是無縫背景,相對於相網站讀取速度快又不想背景太單調色彩的用家,相當實用。

免費圖片: everystockphoto

http://everystockphoto.com

要攝影師的圖片,很多網站都是收費的,這個網站為設計者帶來免費又高質的攝影師美圖,幫助大家為自己網站的美工加分,真是莫大的公益。

免費banner: freewebpageheader

http://freewebpageheaders.com

免費為大家提供一些banner的圖片,針對banner風格作出了優化的美圖,相當適合喜歡躲懶的朋友。

psd設計原檔: premium psd

http://premiumpsd.com

photoshop設計圖片時的原始檔案,psd,任你下載,內含多元化的及種類不同的素材,真是設計大分享,任你用啊,有心人一定要全下載,用不著但要來參考也是好的。

模板下載: wopus, new wordpress themes

http://themes.wopus.org

國內的模板下載站,還提供wp模板設計服務,不想自己弄,不妨找他們。

http://newwpthemes.com

提供自行開發的獨特風格模板。

wordpress資訊網: wordpress la

http://www.WordPress.la

提供大量的wordpress資訊,更新比官網還快,資料比官網還多。

wordpress中文論壇

http://wordpress.org.cn/forum-24-1.html

有心研究wp的人,不可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