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相機 > Iphone cam > 正文
iphone app Polarize
2010年12月11日 Iphone cam, Polarize ⁄ 共 473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520 views+

Polarize 是一個在iphone 3g 年代就出現的一個攝影app,功能很簡單,把想片拍成寶麗萊的風格。不知為什麼,現在已不能下載了,很奇怪。幸好一早儲存在itune中,到現在用iphone 4還可以用。

就是最左上角的那一個app,還是免費的呢,開發者真有道德。

相片的效果很好,基本上就是加強了飽和對比和反差,還有招牌的四邊暗角。


張相片

這是在日光下拍的


張相片

建築物,在順光下的表現。


張相片

對紅色,黃色的演繹,很濃,清晰度和像素呢就是不太高,如果列印出來的話,3R相都可能有問題。放電腦看是剛剛好的啦。


張相片

有個問題就是白色會好易過曝。黑色會暗不見影。


張相片

在室內用閃光燈拍攝,色彩會很有氣氛。


張相片

用來拍夜景,也很有五光十色的調調。


張相片

如用真正的寶麗萊,不用腳架還真做不出這種效果,哈,iphone 4真是好使好用。省了不少後期的麻煩,人就是懶的嘛,而且這種預設的效果,沒法自己自由控制,那種不確定感,亦是樂趣之一。

經過使用多次後,感覺到相片的效果好壞都似乎原相的光暗比,如果拍得曝光正常,自然會有比較好的反差看得到。現在iphone 4有對焦和閃燈,拍攝彈性比當年的iphone 3g強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