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哲理 > 正文
黃子華楝篤笑收集
2010年04月03日 哲理 ⁄ 共 3898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899 views+

有 一天自己就走去吃飯,一家四口和我搭台,和我同一張桌子,OK?一家四口DADI ,MAMI,一個兒子,一個女兒,一共四個。正吃著飯,忽然之間這個MAMI好『勁揪』這樣打了這個兒子一巴掌。吶,你沒有見過這一巴掌不知道什麼叫做 『勁揪』!真的是好『勁』這麼『揪』!我是控制住自己才沒有起身拍手。    簡直是看到『費達納』開波這樣。那這個兒子甚至不知道哭,呆住了。我想他心裡面想『是不是被雷劈呢?』好奇怪哦這種事情。這個阿爸都呆了,我看到他整張臉 由黃變紅變著紫,跟住就用他孔武有力的前臂一手拿起整張鐵凳,然後一下就扔到地下。跟著自己口中唸唸有詞一下,接著說『吃飯』。全家當沒事,繼續吃飯。
究竟講了什麼話這麼有power可以令他冷靜的這麼快。只有一個可能『阿媽打兒子是大自然的規律,做阿爸這一行最重要的是不要打亂大自然的規律』。大 家明不明白,人世界所有的苦難不幸都是大自然的規律,而大自然最高的規律就是什麼?就是物理的定律,跟著之後我說的這些話你沒有物理博士學位你是聽不懂 的,OK?但是你們運氣好,你們可能會明白,因為講這些的人是有博士學位的。
大家明不明白,所有的苦難不幸只不過是能量的轉移,我還是舉上面這個例子,阿媽打兒子只不過是阿媽這一巴掌的能量轉移到他兒子的臉上,但這兒子的臉面 積太小受不了反彈到他老豆的臉上,所以他由黃變紅變成紫但都受不了,就轉移到他手上,那手受不了轉移到了凳子上然後將凳子扔到地下轉移完了,完全成功轉 移!
跟著這個理論好高深的,OK?就是說,大家明不明白有關於能量最出名這條荒謬論就是愛因斯坦的謬論E=MCC,OK?總之你可以說,人世間一切的不幸 就是E=MCC,你明不明白?所以說你下一次看到阿媽打兒子你不會怪這個阿媽的,你會說E=MCC——食屎拉!你見到有前夫掐前妻你不會怪這個前夫的你會 說 E=MCC——何必呢?
大家不要搞錯了,E=MCC不是最高的物理定律,如果你問愛因斯坦『為什麼E=MCC呢?』愛因斯坦會告訴你是因為『系喇』定律。好深的啊,『系喇』 定律是宇宙裡面最高的定律。『系喇』定律是簡稱,他的全名是『系噉架喇』由於這條定律好高深,小朋友就會不明白喇,所以他見到不幸的事情會問:
     『 點解嘅,點解嘅,點解嘅?』
大人  就明白了,所以就會說『點解,點解,這麼多點解,有什麼點解,系噉架喇!』
是不是?點解這個世界有乞丐?『系噉架喇』點解這前夫會掐個前妻?『系噉架喇』如果你再成熟點,你會學會『好啊』法則。『好啊』法則的全名是『好出奇啊!』法則。

『叔叔,買只旗啊』
『買乜旗啊,國旗啊!』
『不是啊,那些孤兒沒錢讀書啊,叔叔』。
『孤兒沒錢讀書,系噉架喇』。
『不是啊,叔叔,他們連飯都沒有吃』。
『好出奇啊』!
學會這個表情,賣旗的那個都會揍你!你好少見到賣旗的那個打人的,是不是現在?你什麼時候明白這個法則的最高威力?就是當有一日,當不幸降臨到你自己的身上,OK?然後你想找個人傾訴一下
『阿強,marry真的借了我錢不還,電話都不回覆啊』
『系噉架喇』
『不是啊,我對她是真心的啊,她簡直當我老櫬啊』
『好出奇啊』
『你是不是黐線啊,無端端打人!』
『好出奇啊,系噉架喇』!

----------------------------------------

我是看著瓶裝水出現的,瓶裝水也是潮流,在這一天之前,喝水是不要錢的。你在家喝,你燒水,不用錢。出去喝,有樣東西叫做水壺,是不是?你現在試一下 帶個水壺出去,水壺已經是古代的一個字眼,所以你聽過古代有一部書叫《水滸傳》的麻~  我是在『洪記士多』我看著這瓶水在維他奶旁邊,維他奶賣兩塊,它 也賣兩塊。我覺得是一種徹底的不公平,維他奶這麼辛苦做了這麼多事情,加味,加顏色,加諸如此類,由一支水便成為一支奶,結果這個價錢同一支水一模一樣。 我們這麼做怎麼對的住維他奶!

   我當時就在『鴻雞士多』望這這支『水』望了它好久。OK!我終於買了它回家,然後我擰開蓋子,倒了它。然後之後的一年,每一天我出去之前在家裡裝滿這支水,擰緊它,好像新的一樣,跟著就出去了。我是從來沒OUT過的。當然最終,一年之後,我開始買瓶裝水。

我用了一年的時間來適應瓶裝水這個潮流,我爺爺用了一輩子的時間都適應不了上街吃飯。在家裡吃飯,十塊。同樣這點菜,出去吃,一百塊。為什麼要出去 吃?『爺爺,出去人家會幫你洗碗的麻~』『在家吃,十塊。出去吃,一百塊。也就是說洗碗洗掉九十塊,如果洗碗洗掉九十塊,我情願掟膠爛D碗』。我不是亂講 粗口的,因為我一直同我堂兄弟說,而爺爺說:「掟爛D膠碗」。但我考究過果個年代未有膠碗的,所以我個「膠」字應該系「錠」字後面。

我很難想像今時今日被我爺爺發現我喝這些瓶裝水他會不會打死我。『你個死仔包,在家裡喝水不用錢,上街喝水現在要8塊,也就是很明顯這個塑料瓶要8塊喇,你竟然喝完水扔了瓶子!』。

----------------------------------------

我小時候最流行的就是許冠傑,我好鬼憎我老豆,因為我老豆好中意。每天他一放工,他不理你的哦,他不理你在讀書啊,在看電視。他捉住你唱的哦「我地呢班打工仔一生一世為錢幣做奴隸」聽清楚啊,「個種辛苦折墮講出嚇鬼,死俾你睇,咪話無乜所謂」。

這些什麼歌詞?這些事失敗者的歌詞。政府是應該禁的!你應該禁止這些父母對子女唱啊!「個種辛苦折墮講出嚇鬼,死俾你睇」什麼意思啊,老豆,你頂唔順啊?你抗議啊?「死俾你睇,那你又學人生仔」?

那個時候我好小的時候,我以為呢,看演唱會是有錢收的。因為每次一到交學費呢,我老豆就開演唱會了,「老豆,交學費了」「怎麼個個月都要交的啊!」 「是啊,我都是這樣和老師說的」「那她怎麼說啊」「系噉架喇」「那她們這麼不負責任的啊」「好出奇啊」「交多少啊?」「200蚊」「你給我個A我啊」「沒 有啊,我間學校最高就是D了」「我叫你給個A key我」
「半斤八兩做到只積甘既樣,我出左半斤力叫你阿媽出八兩,家陣惡溫食邊有話一個出曬甘理想」
老豆不給曬,那只有問阿媽拿羅,是不是?通常這個時候我阿媽就會用好幽怨的眼光望住我老豆,好後悔的樣子,跟住就徐小鳳上身了。「不知道在這個家何會有盡頭,只知道逝去積蓄不回頭,每一次200蚊,又每一次200蚊,積蓄私己已全羅走」

----------------------------------------

那時候,張國榮有一首好出名的成名作,叫做《第一次》,《第一次》這首歌的第一次是講咩概?我想唱一次給大家聽。我想全部唱給大家聽,是一個字都不改的。但我需要一位女士上來陪我唱。

跟住一位小姐上台,黃子華問她姓咩,她說姓「邊」,黃子華就話我姓「神」,我們一起就叫「鞭神」。

「獨自困惑心中有結你要讓我知     求你休遲疑講出你心裡事   

儘量暗示心中有刺你要讓我醫       一生際遇樂與苦必須經過第一次      

不快樂怎解決一切事               放開隔膜與矜持      

你不應幼稚愛這一個字             孕育著無限意義   

難求緣份至難求全合意            你始終都有第一次,   

何妨平淡試何妨全力試            不要問我非與是      

願你疑慮盡釋                    奉獻出第一次」

邊小姐挪動著身體為黃子華伴舞,唱完之後,黃子華問她願不願意為自己奉獻出「第一次」時,邊小姐想了想,回答了「願意,不過你得請我吃夜宵」。黃子華說我真系唔系做馬架,不過你甘,D觀眾一定以為我地做馬啦。

----------------------------------------

到今時今日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墮胎呢?避孕藥這些不說了,避孕套是不是這麼貴呢?『不是啊,避孕套說明書要看四個鐘了我真的沒見過,『那種避孕套呢?當然我沒有見過』。

我從來沒有聽過一個女士她會抗拒這個男士用避孕套的。你有沒有聽過?或者你自己會不會呢?我覺得是不會的,因為從來不會有人說『阿強,你幹什麼帶套, 你小看我啊!所有三水街坊都知道我三防了「防水,防彈,防生孩子。  那女人不介意男人帶套那責任就是在男人這裡了。但男人是應該不帶的,就比如說我們買 了保險,出了事情,你賠償。那帶什麼啊。而且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一個女士會允許男人不帶套? 「這些不就叫做雪中送炭羅,暖在心頭」點解呢?

點解,各位女士解釋給你們聽,就好比現在有些女士開著一部好靚的車,如果一個朋友想坐你的車,OK,但你明知道他一上車就很容易暈車的,你會不會警告他「喂,你帶上個嘔吐袋先?」是不是這樣說?而且上這部車的男人一定會嘔的。

『mary不是啊,今天我不記得了麻,7-11離這裡來來回回要十幾分鐘,開這部車傷引擎的』。

各位女士,如果你等不及這十幾分鐘,你老了就會變成哪種阿婆,你知不知道。在馬路看著這盞紅綠燈燈「切~撞不到的這些,大不了打開傘』。

當然,我的這些比喻不大好,因為這些車原則上看到阿婆是會避開的,但你的精子看到卵子,哇~  好多女性不明白,好驕傲,以為自己好受歡迎,各位女士我告 訴你們,無論你多麼受歡迎,你是沒有你這粒卵子這麼受歡迎。無論你多麼受歡迎,恐怕你都沒有幾億人追你吧!點解呢?各位女士我告訴大家,因為大部分的女子 都被她的『二五女』騙了。中了BB毒,什麼叫BB毒?  『阿強啊,你又不戴套啊?阿呀~算了,大不了就生個BB羅~BB又可愛,又得意,BB親一個』
那是因為你們不知道BABY只是一個簡稱,他的學名是BB的學名啊『大肚劇痛,家吵屋閉,賴屎賴尿,供書教學,吃你住你,激死你,而且一定不還錢』。

如果你下次和阿強說『算了,大不了生個大肚劇痛,家吵屋閉,賴屎賴尿,供書教學,吃你住你,激死你,而且一定不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