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gtlanger Bessa R3A+NOKTON 40mm F1.4赤柱返航
2011年01月15日 NOKTON 40mm F1.4, perutz 200 color, Super Wide Heliar 15mm F4.5, 福仔Bessa R3A ⁄ 共 678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5,515 views+

最後一卷,用上台灣仔好喜愛的百爵,perutz 200 color很難買到,基本上不知是不是停產了。這卷是負片,iso200,在傍晚使用還很方便的。加上旁軸機的安全快門又可以低一些。這卷也是15mm和40mm交換著用。

頭一張當然要show一下無敵哥風流浪漫的背影,殺盡赤柱多少少女....好兇殘。

很明白為什麼台仔會喜歡這片的基調,真的不錯,如同油畫般的刻劃色彩,很搶眼。

不知為何,色調很當年情的樣子....這片過期了? 回家一看盒,完來真的過期了。人說,負片要過曝拍,掃瞄出來才好看,看來我沒有過曝,真的偏暗了。

這樹長得有氣勢,賴在地上不往上長,赤柱呀,就是連棵樹都優閒過人。

很想拍一張那些經典的一橋出海圖,可惜這個海不夠,有山擋了景,最令我失望的是,相機歪了,看來要裝一個水平移。

一家四口準備跳海,多悲慘,所以說香港人生活艱難。

這里就是攝友們喜愛的英軍墳場,多優靜寛拓的地方,那把白傘是有人來拍婚照留下的。

十字架,美感十足,但以宗教論,不可言足。

一想起十字軍東征,異端裁判所,殖民主義,哪有人會信這基督的,可見信的那班傻b都是不看史的。


願你熟睡 .願你熟睡 .但你是否不再醒了 .

你的眼裡 .你的眼裡 . 難道明天不想看破曉 .

為了在暴雨中找到真諦 犧牲的竟要徹底 .

願你熟睡 .願你熟睡 . 但你年輕不再歡笑 .

你的勇氣 .你的勇氣 .無奈從今不可再猛燒 .

為了在暴雨中找到真諦 犧牲的竟要徹底 .

天與地 幾多的心裡還在落淚 .

心永伴隨 無人能忘掉你在遠方 .

如今 夜了 .請安息輕帶著靈魂別去 .

這刻 拋開顧慮 .漆黑將不再面對 .

人殘志不殘,這才叫做道.....

40mm 1.4的散景還相當可觀,好多誘人的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