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隨筆 > 正文
說說韓寒
2010年04月15日 隨筆 ⁄ 共 533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2,467 views+

好像看社論,說他是什麼五十大美男子之一呢!! 其實之前都有看他的小說啦,比之中國那些是強多了,但還是和張大春哥是一條路子的,串嘴則不如陶傑玩書包來得有味,說真話是有一番敢言的氣度,但比之頭條新聞那一些惡搞傢伙,還算是小道。現在可以看頭條新聞,國內都可以看到呢,通過香港電台的網站就行了,總算又多一個見識世界的門徑。

http://programme.rthk.org.hk/rthk/tv/programme.php?name=tv/headliner&d=2010-02-27&p=857&e=104819&m=episode

歡迎登入看看什麼叫言論自由,但不會廣東話就沒有什麼味道了,樂趣減半。

佩服韓生的,還是他在那大環境下,還能發出那些大無畏的言論,這都不給人誅九族,強人呀,說不定,套中國人那一句話:「他,後台很硬!!」

想想那姓劉名春曉的曉水波的波,不就抄一下我們共產先哲的一言半語,弄了一篇文章嘛,還未公開發佈出書,就此鎯鐺下獄,我覺得,不如按版權條例,入他罪算了,說他的創作侵害共產先哲們的知識產權,是文化的盜賊,把别人的智慧結晶據為己有,死罪可饒,活罪難逃!!!要在美國鬼子面前,公開公平公正地用版權把他打入監牢,以震揚我國保護知識產權盡心盡力的勞動精神!!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