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鏡頭 > Pentax > DA 35mm f2.4 > 正文
賓得新鏡DA 35mm f2.4加彩韻200試鏡
2011年03月10日 DA 35mm f2.4, Pentax MZ6, 樂凱彩韻200 ⁄ 共 872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9,357 views+

pentax mz6實在太方便了,自動對焦,又可以用到da鏡,還是全片幅呢...拍菲林上來輕鬆得過份。

這回拿了da40來試一下機,真是小巧,上街閒逛完全沒壓力。

看到pentax出的新鏡da35 2.4,實在心血來潮,嚴格來說是沒有必要的,但在網上看這鏡成像圈是可以覆蓋全片幅的,價錢合理,質素又佳,還有多種顏色,一時盲目,買了支銀色的來襯相機...

用在菲林機上也不覺對焦特別快。

我只用g2拍過一次樂凱彩韻,色感很濃,但又來得通透。令菲林來得很有所謂的故事感。

da40是賓得很出名的餅干鏡,不過不知是不是因為遮光罩的關係,暗角很強。粗粗地試拍了幾張。

邊位的銳度和解象很差,本來設計給asp-c用的,拿上全片,就當是一種味道來看lo。

接著很快就換上da 35 2.4來玩,忍不了手呀,銀鏡銀機,就是帥,雖是上漆的,但看來型就行了...(好一個外觀主義者)

  

銳度色彩都很令人舒服,散景是八角形的,捉拍效果也挺好,對焦還算靜。一句到尾,比da40好得多...可能我自己未用得好da40吧....又或者,餅仔的實力就是如此不堪。

日志分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