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lomo x-pro chrome > 正文
微距下的正片負沖
2011年05月23日 lomo x-pro chrome, Nikon F100, Tokina 35mm f2.8 Marco ⁄ 共 1014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10,116 views+

第二筒lomo x-pro chrome 100度,一個人由中環遊電車到銅鑼灣,慢慢拍下,影下,最後拿去正片負沖試下感覺。

Tokina AT-X M35 PRO DX AF 35mm f/2.8 Macro 這支鏡是用在dx片幅上面的,放在ff片幅上會如何呢? 在網上看,人說沒什麼暗角,用落,感覺還蠻怪的。

不過35mm 1:1的微距,真的可以好近拍攝,說不定還可以搞出很有創意的題材,但膚淺的我哪試得出,隨便玩玩啦。

自動對焦呀,放在nikon f100上,還很快,不論在微距和無限遠,都沒網上的人說得那麼差,可能菲林機不同。

很濃的成像圈,但微距的銳利,真的無出其右,好有感覺呢.....

拍出來的色像是加濃了彩度,沒有別人那種正片負沖的味道。

那種顏色很像版畫,不太喜好這片的負沖表現,聽說用不同的負片藥水去洗正片,出來的色都會好不同。

感覺白色的表現挺中肯的,沒法抓到心中所想的影像,唉,用菲林來創作,不論怎地,拍攝時機的把握,不容易。

小廣角來捉拍人文,好爽,居高臨下,太好玩了,向上向下,都充滿樂趣。

日志分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