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ica Centuria pro 400 for Portrait初試
2011年08月18日 konica centuria pro 400 for Portrait, Mamiya 645 200mm f2.8 apo, Mamiya 645 ProTL ⁄ 共 521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5,182 views+

mamiya 645 用的200mm f2.8 apo鏡頭,是白鏡來的,看鏡玉,就知這支是強鏡。

這卷菲林是絶版野,還要給人像專用呢.....自然不能方過,用上mamiya 645 por tl,來拍一下人像,但要找人給我拍也不易,也只好用上長焦鏡來抓拍一下了。

用645一不小心,就會打斜了,用腰平取景,真係要多多訓練。

人像專用,是真的很有一種暖調,也很滑。

不過手動用200mm的鏡,很吃力呀。

但此鏡的質素,好讚!! apo果然是有點料到。一拍之下,畫面的整體感就是不同。

可惜的是,菲林有少少過期,應該過曝來拍呀。

中焦處銳利,焦外處柔和,好鏡,色彩平淡,但實在。

現場翻拍,x100的廣告,浪攝流,很下流哦....紋身妓女。

還要3p哦。

開盡光圈下抓拍,非常正的焦外,還有少少旋呢.....

靜物的金屬味,全部相都在西洋菜南街完成,沒什麼特別的片,剛好碰不上show girl。沒機會拍女。

簡單的一下,突然出現架單車,唉,要拍出簡約,好難。

在人多的馬路,放在腰平盲拍....哈...還有點東西看哦。

但看都不看,要中焦呢,也不易。

645機是一種很舒服的攝影享受,菲林之所以快樂,是所見即所得的寛容度。

d700的寛容度是公認的差,唉,有菲林就好啦,我不用去拍菲林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