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facolor portrait xps 160初試
2011年08月19日 Agfacolor portrait xps 160, Mamiya 645 200mm f2.8 apo, Mamiya 645 ProTL ⁄ 共 401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5,095 views+

Agfacolor portrait xps 160 professional 是agfa的人像用菲林,不過可能是過期了,要過曝一下才行,唉。用上閃光燈,那色彩很深鬱。

這次也是mamiya 645 pro tl,再加上mamiya 200mm f2.8 apo。

那天,在圓方外看到很美的雲,就是在的士上,沒法拍出好景,慘又慘在是200mm,不是廣角鏡,唉,命運不得我挑選.....

一個年邁的背景,一個特立的身影,人說,街拍,由背景開始。

光比大的環境下,這菲林的表現很寫實。

哦....一個深藏不露的速遞哥!!! 他的一句說話,震撼了我,「為什麼你不上網?」「你知道是科技在玩你,還是你玩科技? 我不上網的。」

閃光燈下的人像....膚色自然,很銳利。

如果控一下曝光量,很好的膚色表現,如果佈好光,會有不錯的大片效果。

閃光燈是比較難控制的東西,學好控光,就是攝影的根本。

.

要刻意避開閃光後的影,真的有點難,可能下次拿一個反光板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