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FUJI FILM > Fuji Pro 400H > 正文
R3A + 俄仔 50 3.5 L39+富士pro 400H
2012年04月14日 Fuji Pro 400H, Industar-22 50mm f3.5 L39, 福仔Bessa R3A ⁄ 共 511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677 views+

 Industar-22 50mm f/3.5 是一支縮頭的L39的鏡頭,加個接環就可以放在m系的菲林機上體驗老鏡風情。

這次用富士的fujifilm pro 400H負片,色調十分濃。

400度的高iso,對於這支只有3.5光圈的老鏡,有很大的作用。

在室內也可以拍得到,就是高iso的好。

俄仔的鏡頭,加上富士的菲林,在室內的白平衡好好哦。

一心只為試這支Industar-22 50mm f3.5的威力,也就沒什麼拍攝目的,只是隨意地捉拍捉拍。

感覺真的很特別,這就是俄國眼下的香港啊

我手上這一支有一個紅紅的n字,好像說是用戰後德國的放射性玻璃造鏡的,不知是真是假。

但放射性這三個字,好型哦。

其實個人認為,銳利和色彩也很好,可能光圈本身就細吧。

但白和紅,綠色的表現,很好,可能是富士pro400H的特色。

收細光圈捉拍不易,但有動感哦。

試試多彩,又逆光的環境下。很好很好,沒有遮光罩,也不會太起霧。

俄國鏡頭對鐵色和石屎的表現真好。這就是北方雪地中的粗獷吧。

煩囂的旺角,試鏡必到處,可見此鏡四角解像力下降好快。

唉,當年的鏡頭就是有這種味道。

最後一張,菲傭的罪證,帶兩兄弟沖過馬路,交自己的子女給這種工人,唉,命不久矣,所以我不愛請工人,引狼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