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鏡頭 > Konica > konica M 50mm f2 > 正文
konica巧思RF試玩
2012年04月14日 konica M 50mm f2, Konica RF巧思, konica 業務用100 ⁄ 共 428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5,735 views+

這次中了旁軸毒,入了一套konica 巧思 RF,這套沒有1.4大光圈鏡,只是konica的50mm f2標準鏡。

m-hexanon 50mm /f2 聽說都是用leica來作標準,所以看起上來,都挺有感覺。

今回用konica hexar rf機配,m hexanon 50mm f2鏡頭,用konica 業務用100度的菲林。

可惜菲林過期了,色彩應該有點遜色。

旁軸就是麻煩,用不同廠的鏡,有機會造成疊影對焦不準。

逆光影景,過期的菲林,是有點瘀色。

看來真的要過曝,唉,用回100度試片,中計了。

享受了一下慢門攝影

應該再要慢一點,就可以洗干淨,但光圈已收到11了,就差一級。

新年前的利是封,放到現在還存在,真的講你都唔信。

舊菲林拍舊樓,情調之選呀。

很好的鏡頭空間感,看來konica當年真的不俗,鏡頭和相機都很好玩,仔細把玩下,相當有趣,半機械的操作和過片。

但又沒有g2的自動對焦,實在令人享受,哈。

影下第一次入手的二手車,嗯,現在已下落不明了。

最後,唯有要求自己,多點帶巧思上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