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Kodak film > Kodak E100VS > 正文
Leica M6 +福倫達VM 50mm f1.1 + kodak e100vs
2012年04月26日 Kodak E100VS, Leica M6, NOKTON 50mm F1.1 ⁄ 共 373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168 views+

Kodak E100vs是款以鮮艷色彩聞名的正片。

用來拍夜景,可算是一種嘗試,這次還用來在影樓拍拍照,第一次租深圳的,原來租場不貴。

但聽說光是租場是沒得做的,一定要連model一齊租,那用意得明白,拍照,肉金,連地方,一條龍服務。

聞說很多港男支持,真是色慾都巿,可惜我們是真正影相,沒緣份消受。

先看用vm 50mm 大光圈之下的影樓正片感覺。

可見全開光圈,那黑角真是lomo呀。

十室內光源下,出色很正常,膚色超有實體感,kodak就是kodak,人文利器。

逆光表現很出色,只能拍一次的菲林影樓攝影,可說很經典的初體驗。

接著在夜晚,在超低光的環境下,用1/15秒的快門,連對焦都好像看不到黃斑,呀.....f1.1也不是完全無敵的呢。

當然,在這如夢似幻的爵士樂之下,走焦也是一種美。

如酒過千杯,悠然自得乎迷迷糊糊間。

福倫達50mm f1.1,確是純酒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