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比壽麝香葡萄 香港站 上篇
2012年07月26日 Nikon 70-200 2.8 vr 小灰五, NIKON D700 ⁄ 共 473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536 views+

惠比壽麝香葡萄來港表演,隨興沖沖地買了張飛去看,就自己一條友仔,帶著D700和NIKON 70-200 2.8去光明正大影女優。

當然要帶上增距鏡,那出來的效果,認真不俗。

由小丸子來為大家開幕,很少可一張演唱會,男廁會排長龍的呢,超多男人呀。不過想不到這女優天團,也有很多女性粉絲。

一開場的蜘蛛女表演,很是誘人,極到惹豔所指的,就是這回事。

所有人之中,rio的人氣是最高的,不過以藝術歡賞性來說,也很不俗。

扇子舞,感覺自己好像回到古代,看藝伎演出,換一個角度來說,她們也算是伎吧。

好像說是會出演一路向西的潔西卡都有呢...

nikon 70-200的分辨力真的沒話說,不過,不後期一下,還是不行。始終坐得太遠,要crop圖。

燈光變幻不定,真的是一種好難得的攝影經驗,令我更加可以掌握手動曝光的精粹,全時間m mode大作戰。

不過,還是用了raw檔來拍攝,令到後期的調校彈性極大。

超美的一幕傘舞,很到位的表演,古典味一流。

先行拜拜,進入下一個環節。

nikon d700的高iso表演,的確能勝任舞台攝影,但問題是,像素太小,有時要crop一下圖,真有點力不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