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比壽麝香葡萄 香港站 下篇
2012年08月04日 Nikon 70-200 2.8 vr 小灰五, NIKON D700 ⁄ 共 446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999 views+

呼,接著就是後篇,呀,那天真是太多女了,都不知捕捉哪一個好,主角太多也不是什麼好事。

但長焦的壓縮感就是爽呀。好像自己都跑去拍AV一樣。

那些明星們,主打後多日系的可愛pose,香港的那些靚模也真該學習一下那種熱情投入的樣子。

雖然是拍甜片,但投入的感情還真是有那回事,日本人的認真哪....

rio其實也是有機會從良的一個,比之蒼井,一點也不差。

麻美就是波板樣了一點,不知為什麼那麽多人喜愛她。奇妙。

果穗都老了,快退出了,最好笑的環節就是她們人人用廣東話介紹自己.....哈。

這件不知什麼來路,沒見過,原來麝香葡萄的成員,不一定是拍片的,可以有女模的,真是日系級的超少女時代。

里美整容後,相貌真的挺屈機的。

轉轉角度看,rio也不是太美。

大機才可以拍出的畫質....爽呀,這就是為什麼要買小灰五,為什麼要入d700的理由。

不論逆光與否,美景必和你同在。

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又係時候講拜拜。

希望有機會去日本看到她們的現場表演,看看日本人的氣氛也不錯。

很多人說,去看演唱會,上去電影院,吃的就是氛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