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R7 + LEICA 60 2.8 MACRO + FUJICHROME SENSIA III 100
2012年08月21日 Fujichrome Sensia III 100, Leica Macro Elmarit-R 60mm f2.8, Leica R7 ⁄ 共 504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716 views+

Leica Macro Elmarit-R 60mm f2.8是一支在網上廣受好傳的微距鏡,配上leica的大名,中肯的價格,不買來試一試,實在是對不起鏡頭製作人的一等一誠意。

這次還獻上了最珍貴的絶版正片,sensia III 100,呼...但沒拍出什麼好片,遊來遊去,就是跳不出佐敦上班的日子啦。

這卷正片,名為日光之下色彩無敵,還要是只有24張的版本,太稀有了,為什麼菲林消亡得這麼快,來不及享受,就已走遠。

側光之下的正片之威,fujichrom sensia III 100那寛容性很好,在日光之下,色溫不錯。

leica r 60 2.8 macro的最近對焦,這支鏡是沒有1:1放大的,只能1:2,可惜了點。

這卷底片在室內的色彩還原很好味,好實淨的鐵色....威猛啊。

所以為什麼我喜歡菲林,所見即所得的忠實反映,在正片的紀實中,重實無遺,不像數碼,老是要我調來調去,都不記得拍的時候是什麼樣子了。

賣得狗貴的aape和chocoolate crossover,很滿意的色調重現,重沒一次用富士的正片,拍完之後掃瞄所得是這麽實在,原全沒有日本那色盲感覺,這就是鏡頭的發色?

下次再用負片來試試這支leica r 60mm f2.8 mac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