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機 > Nikon F100 > 正文
NIKON F100+SAMYANG 35mm f1.4+樂凱 100
2012年08月21日 Nikon F100, Samyang 35mm f1.4, 樂凱彩韻100 ⁄ 共 500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797 views+

手上的是樂凱過期的負片,lucky color 100,真的很冒險,中國製造的負片,還要過期的,都不知能不能出片。聞說現在樂凱還新出一種super的新100度負片,真是逆流而上呀.....菲林都完蛋,你才來出招,中國人就是時髦。

三洋的這支35mm f1.4真的超便宜,手動的,外型也很豪氣,上在nikon f100機身上,真不是一般的型,雖沒有裂像,但有合焦提示,對焦方便。

lucky的過期負片確是有色偏,不過嘛,配上舊觀塘,還是相當有風格的。

在光管之下,色彩還原又出奇地好,奇妙的中國製造。

心里帶著不知道是否能成功出片的心情,無所事事的盲目掃街,左拍右拍一些不知所謂的東西,總算在出片那一刻....後悔了,哈,對中國製造還是要有信心呀,過期五年的負片,不一定一無是處。

這種昏黃的調調,和香港的衰竭,太合襯了...不知為何,對明日真的一無展望,不論是世界,還是香江,莫名地在心底,現出一種境象,垂死前的一抺黃。

最近對焦......能拍不少東西,35mm就是方便。

那散景嘛....美不美就見仁見智,總之...我就勉強是滿意。

好.....下次回大陸再入一批樂凱玩玩,就的lucky super new100和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