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M6 + 福倫達35mm f1.2 II+ kodak 100D電影菲林
2012年09月07日 Kodak Ektachrome 100D 5285, Leica M6, Nokton 35mm F1.2 ASPH II ⁄ 共 466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192 views+

福倫達35mm f1.2 II 這支擁有nokton之名的旁軸大光圈名鏡,要有1.2的大光圈,又是35mm的小廣角,放在leica的品牌上,沒有兩萬都要五萬吧。幸好,世上有一個福倫達,為我們窮人帶來了,這支Voigtlander Nokton 35mm F1.2 ASPH II,有asph之名,最近對焦0.5,看來是為了對數碼世界,作出準備的銘鏡。

這支第二代的鏡頭,是由一些ching手上買回來的,不到一萬,值了。

可惜放在leica上,無限遠不中焦,拿上去代理度針對leica機身改了一下連動對焦,總算在無限遠上合焦了。急不及待,放上電影菲林,見識一下這支偉大的鏡頭有多強。

這次還用正片把下自拍十式,呵呵,拉作一個小禮品也十分好玩的。

  

  

室內的環境很綠呀,始終是日光片呢。

沒有什麼景物可以給我試下大光圈,不過這支鏡頭的暗角真的是很強大的.....

色彩表現上一派福倫達特有的豔光。

快入夜了....呵聖誕時拍的,現在才有心情上載,寫兩句....打工仔真痛苦。

試了一下散景..霧得來有點旋味。

近攝下的1.2光圈,好化呀....

好玩的鏡頭,陸續有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