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FUJI FILM > Fuji Pro 800Z > 正文
leica 和 zeiss的結合
2012年09月27日 Fuji Pro 800Z, Leica M6, ZM 50mm F2 ⁄ 共 484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683 views+

用leica m6配上carl zeiss的zm 50mm f2,隨意抓拍的感覺,真的很自在,沒有1.4的大光圈,其實也不是太麻煩,沒反光板的震動,大大增加了手持拍攝的成功率,如飾物般精緻的相機,大大增加了拍照的意欲和被拍者的快樂。

菲林的特有開場,zm 50mm這支鏡頭真強,那車的立體和金屬感,一流,夜拍令立體效果倍增。

crop一crop圖,效果更佳,但玩得菲林,就要學習原片主義,又不是去參選,不用太多後期美化。

自由行開了一簽多行之後,就多了後多這種拉箱人,來香港一堆一堆的拉回祖國,可憐的祖國同胞,那麽有錢,還是那麽窮。

謝瑞麟重新裝修後,還是沒有什麼生意,呵,這就是氣運了。

維生哥的教師look越來越強,未來的英才就靠你了。

有時後覺得,36張菲林那麽多,要怎去運用得宜,真是苦惱,不過回心一想,把菲林當數碼那樣狂攝,也還真是奢侈得可以。

fuji 800z真的很好用,不同場合,不同的燈光,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

反光真的後美,如果夜晚,又有雨水,那拍反光一定更讚。希望快點有這個機會。

什麼是香港風格,人多,招牌多,一打風,吹落幾十個,這個亂中有序,忙中有愛的地方,就是香港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