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FUJI FILM > Fuji Provia 400x > 正文
ROLLEIFLEX 2.8E + FUJICHROME PROVIA 400X 負沖
2012年10月11日 Fuji Provia 400x, Rolleiflex 2.8E ⁄ 共 399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245 views+

看見帶著神鏡PLANNAR的ROLLEIFLEX 2.8E長眠在防潮箱,忍不住要帶他上一上街。

這回用的是FUJICHROME PROVIA 400X 菲林,過期的,拿來負沖一流。

還買了塊近攝鏡,都還沒有拿來影過。

加了這fliter,真的好近好近.....感覺上,並沒有太差,不會說什麼成像下降之類的廢話,畢竟都是一樣的rolleiflex出品,也沒差啦。

只是加上了rolleiflex的近攝鏡,不太容易對焦,很容易小小震動和對像偏移,就跑焦了,還是有得苦練的功夫。

只不過這近攝鏡的銳度真是超乎所想,那放大率,還有那清晰的毛孔,好可怕的殺女利器...用來影女,必被女殺死。

12張的相片,胡亂試試就用完了,好可惜....但不遺憾。這點很重要。

在這虛無飄渺的世界,所能感受真切的就只有這按下快門的永恆。

最後對焦在眼鏡上,那景深超淺的。

以後給我部rolleiflex裝上135套件,玩玩135菲林,多拍幾張來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