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lomo negative 800 > 正文
ROLLEIFLEX 2.8E + LOMO800 試玩第二彈
2012年10月11日 lomo negative 800, Rolleiflex 2.8E ⁄ 共 329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952 views+

使用高iso的菲林,lomography的800度120負片,用來印證,rolleiflex運動攝影的真義。

結果.....唉....哈哈哈,試玩的結局,通常都很可悲的。

唯一成功的動態捕捉,還好像有點走焦,太暗了,保齡球場就不能光一點嗎?? 要把這運動場搞得烏燈黑火的,裝作偷情聖地?

打完波來個熱燒賣,好滿足的表情。旺角的真係菠蘿包,不錯不錯。

plannar的散景。rolleiflex 2.8e的散景也是充滿不一樣的光圈蝕...

拍夜景的話,這一夥老鏡頭,顯得有點力不從心。

日落黃昏的開源道....觀塘工業區的未日....

近攝的話,可以看到可怕的近攝鏡環,這就是近攝的可怕。

 

裝上近攝鏡後,最近對焦距離和最遠對焦距離的變化。

如果選擇了適合的背景,散景還是很美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