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gtlander Nokton 35mm F1.2 ASPH II電影菲林
2012年10月25日 Kodak Ektachrome 100D 5285, Leica M6, Nokton 35mm F1.2 ASPH II ⁄ 共 455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759 views+

玩極都玩唔厭,Voigtlander Nokton 35mm F1.2 ASPH II就是爽,繼續裝上KODAK 100D電影菲林,配上LEICA M6去浪攝。

還加上閃光燈,燈是CONTAX G2的閃燈,不太會用呢.....所以很多慘敗照。

感覺這閃燈的效果很有八十年代feel....都是自己問題....沒理會現場的曝光。

在朗豪坊最頂,可以把喝一下愛沙尼亞的啤酒,吹下水食下扒,其實對男人們來說,也是一種享受。

當然少不得要玩玩桌球,呵.....相當有意思的一晚。

不要少看這gn20的小小閃燈,出力還是很驚人的。

始終閃燈不是一般人的玩意,力有不逮。馬上放棄。

早上這電影菲林顯得很清冷,非常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只可以用極度濃豔來描述這菲林的強大。那濃得來又不會太過,真是掌握得好好。

標準的旺角小景...用來測試一流,不用調,正片就是這種色彩,kodak 100d電影正片,強。

某程度上,捨得金錢的話,亂槍打雀都是一種好愉快的攝影手段。

有心又無意地拍下自己想要的,這就是菲林帶給我的最大樂趣,有目的而為之的攝影計劃,好悶,那滿足感特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