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selblad Makro-Planar 120mm f4 +RVP 50再測試
2012年10月26日 Fujichrome Velvia 50, Hasselblad Makro-Planar 120mm f4, Mamiya 645 ProTL ⁄ 共 310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776 views+

再次用上Hasselblad Makro-Planar 120mm f4配富士velvia 50正片來測試一下,看看不同菲林下,這支哈蘇120mm f4的效果。

機還是mamiya 645 pro tl,可算我用得最多次的中片幅機了。

一拍之下,和lomo xpro slide 200原全是不同境界,冷調躍然紙上。

花和葉的顏色都更加鮮艷。

華美的粉紅和大紅.....紅色真的好舒服,比數碼爽多了,盡管理用數碼掃瞄但本身影到就是影到,一流的底片掃出一流的色彩。

不過有時不習慣那裂像對焦,微距之下,不用腳架,很易走焦。

前景和後景....呵...好銳利的樹葉紋理。

中焦的話,絶對是屈機的銳利。

下回要再試試放回哈蘇機上,看看方方正正,拿全成像圈後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