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IYA 200mm f2.8APO 正片負沖
2012年10月30日 Mamiya 645 200mm f2.8 apo, Mamiya 645 ProTL, Rollei Digibase CR200 ⁄ 共 391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973 views+

mamiya 200mm f2.8apo真是一支好鏡,那當然要多多玩玩。

這回用上rollei 的cr200正片。

還要負沖....呵呵....可惜的是....我換片時還漏光了....唉....結果....精彩。

多種意外的合成之下,這效果驚天地泣鬼神。

完全沒法預料的色彩表現,不過現在都可以用數碼濾鏡做到啦,但不用電腦搞出來的效果...還有沒法意料的意外,好有生命感。

色彩沒法保證....說什麼鏡頭效果...那是誇張啦....

就是玩得開心就是,很有feel的走光。

無可否認沒有走光的話,那效果會非常不錯,看木椅的顏色,看人的衣著,就可見一斑。

十六張之中也不缺一些成功的照片.....

這正片拿來負沖,效果超好,色濃而不偏....正。

不知rollei cr200是用什麼片基,200度的正片,加上負沖那高特性,非常吃香的菲林。

好在家中還有幾卷,呵呵,又可以再玩玩rollei cr200的真正實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