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r7 + leica 60mm f2.8 macro再試玩
2012年11月21日 Kodak gold 400業務用, Leica Macro Elmarit-R 60mm f2.8, Leica R7 ⁄ 共 552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11,924 views+

leica機你不用用他,就可能壞快門,相機多數是冷落壞,而不是玩壞。

這回用kodak gold400業務用菲林,再試試leica r 60mm f2.8 macro的真正威力,都是磨磨鏡,看看效果。

既然是macro,當然要試試最近對焦能力,leica r7的測光挺準的。上次用正片來玩,這回就試試負片的感覺。

地平線,水平線就見得多,人平線可是很少見的。

leica r 60mm marco的色彩表現很不錯,銳度足,細節好,macro就是沒弱者。用菲林拍照好,要成本,那一下快門的奢侈感,簡直一流。

kodak gold 400業務用的寛容度....

這次比上次多拍了一點微距,不過也沒什麼好東西,想到什麼就拍什麼吧,leica r這支macro不是1:1,是1:2的。有點不足啊。一般價格也比較便宜,所以leica fans的追捧者也不多吧。

很喜歡這種質感,有色散又好,偏綠也好,那金屬質感的迫力,很叫人滿足。

夜景也有不差的表現....光圈倒是挺圓的...

手上這支是德國製的,這....就是德頭微距的味道?

人家說,這叫對角式構圖.....

人家也說,構圖要1:2

也有人說,構圖要有透視。

我說,都不過是自娛,放輕鬆點吧。

散景挺美的,牛仔褸的發色,一流的牛仔味...草帽的紋理,好爽的leica r 60mm f2.8 macro,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