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鏡頭 > Canon > Canon 35mm f1.8 LTM > 正文
CANON 7+CANON 35mm f1.8 LTM+FUJICHROME TREBI 100C 九馬畫山
2013年01月18日 Canon 35mm f1.8 LTM, Canon 7, Fujichrome trebi 100c ⁄ 共 388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5,560 views+

繼續桂林之旅,買了票上船遊漓江,在船上有件神奇事,就是船公司安排的影相活動,居然攝影師用的不是數碼機,是菲林機,天呀,即影即交人去沖印晒相,在下船就拿,這種工作效率,在美國那些地方,一定不可思議。

機還是canon 7,鏡頭還是canon 35mm f1.8 ltm。菲林拿了卷在日本買,很貴很貴的fujichrome trebi 100c。

不知為什麼,拍出來的色....怪怪的。

看來此片特性不在陰天。

藍藍的,反差也低。

這一路遊船的桂林山水,真的很美,想當年一定更美,可惜那時我年少無知,不懂欣賞。

此片應該要在陽光下才可以發揮威力吧,沒幾張可以看的呢...全卷貴菲林,都死亡了。

看來沒煙的地方,色彩很寫實,當天就是這死死的天氣。

那天的能見度不佳,菲林也只是反映真實罷了。

這就是最後的美景,九馬畫山,有九匹馬,如果你是狀元級別的人才就可以看出來了。

但我就只看到幾匹....看來我不是什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