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隨筆 > 正文
五月十九日-又講幾句…
2010年05月18日 隨筆 ⁄ 共 503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353 views+

看了看新聞,這個516投票失敗了,唉...搞宣傳的就是不會用苦肉計,好明顯要學陳水扁,來一個被砍,被摳事件嘛。

据云南《生活新报》报道,富源县法官杨德会因涉嫌嫖宿幼女、强奸等罪名被当地检方提起公诉,但因受害女生的年龄有争议,一审竟被判无罪•••這個世界有錢大哂

徐若瑄,這一張很有型,好像火鳳燎原其中一集的封面呢,哈,原來陳某是抄了這一張相的,呵呵,想不到,想不到。

這一集封面的是司馬懿,呵,抄了若瑄姐,不知要不要付版權呢?? 千萬别給人告到掉褲子,我還想看火鳳呀!!!

人家說貧富懸殊是政府弄出來的,不,是李氏家族搞出來的,由哪里可以見到? 看看你住的地方的百佳,呀,看一下在銅鑼灣的百佳,什麼都有,還有很多健康的水果呀什麼的!! 來到觀塘的那一家,奶奶的,什麼都沒有,難道觀塘的人就那麽窮,買不起你李家的貨嗎?? 供貨差異化,有商業頭腦啊!!

李氏這兩父子,一家和記,一家電訊盈科,門市分店開得滿街都是,但居然玩,門市只能開台,所有賬戶問題和賬單問題,請打上熱線服務中心處理。好賤,電話難打通不在說,說不清問題的大有人在,還可以玩電話太極,和你耍,你又不能告他們沒有服務,等你自己沒趣,知難而退,高招呀李生。又上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