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相機 > Pentax kx > 正文
Pentax KX melody限定版
2010年06月07日 Pentax kx ⁄ 共 346字 评论数 1 ⁄ 被围观 3,736 views+

情人節時候入的。

hoho!! 是純白色的呢。

我是有很多pentax的鏡頭,但沒有一台pentax機,為什麼呢? 就是因為我有一台三星的gx-20,這台機是k20d 的兄弟機。

可憐的pentax給hoya收購,光學大廠,這次就靠這一台 k-x 復活了。

強大的像素,拍片能力,超多的漏鏡特效,正片負沖,特效拍片,十重曝光,hdr功能,陷阱對焦,機身防震,高階的操控感覺,機身防震,可以用上大量的舊手動鏡,無疼加持。最可怕的是,那多姿彩的機身顏色和低廉的售價。

4000元港幤,一支星鏡都不足的價錢,就可以享用這麼多好玩的技能,太超值了,完全是享受攝影樂趣的存在。

還可以自己搞殖裝,弄出一個新版本!!

這就是melody限定版pentax k-x!!!



是有點貼得太多了,不過沒所謂,不爽就換,弄一個變型金剛版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