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FUJI FILM > Fuji Superia 100 > 正文
LEICA SUMMITAR 50mm f/2 L39老鏡品味
2013年06月27日 Fuji Superia 100, Leica III C, Leica summitar 5cm f2 ⁄ 共 442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15,325 views+

上次現的時候,也是放在M機上現,不能看出LEICA SUMMITAR 50mm f/2 L39 MOUNT的真實力,這回用LEICA IIIC,這台L39口的相機,才叫真正機鏡合一,菲林是富士的100度負片。

手上這支LEICA SUMMITAR 50mm f/2 L39是伸縮頭,1939-1953年代的產物,手上這支品相還可以,作為LEICA M系鏡來說,是最抵玩的一支,也是最便宜的。

放在機身上那縮頭的感覺,真是精緻得叫人不得自己,單單是放在手上把玩,也是一件藝術品。

雖說這回為他配上千多元的遮光罩,但逆光,真的不是老鏡的強項。

換一個角度,色彩盡現。

順光下的黃昏,確有黃昏的味道。

收收光圈,用來做捉拍神器還是可以的。

太帥了。不過leica iiic太老了,不放得多久,很快就成一台古董。

在較陰暗的環境下,才是leica發揮實力的地方。好標誌的出彩表現。

手上這支LEICA SUMMITAR 50mm f/2沒什麼玻璃缺憾,真是不幸之大幸,但日後會不會起霞離膠,則很難說,畢竟以上所說的問題,都是此鏡有名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