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X 100mm F2.8 MACRO AEG 老德國最強微距
2013年06月28日 Contax 100mm f2.8 Macro AEG, CONTAX AX, EFINITI UXI 200 ⁄ 共 454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16,834 views+

貪慾是無止境的,有了CONTAX 100MM F2,還要入一支CONTAX 100MM F2.8 AEG。這支可以說是手上那支ZF 100MM F2 MACRO的老父輩。一脈相承,但是日德之別。

Contax Makro-Planar 2.8/100 AEG 作為一支德係老微距,對焦真的不算太近,放大比率也不過是1:2。

但有了CONTAX AX就很不同了,由於AX的微距功能,把這支鏡的最近對焦距離拉到半米來,超誇張。

不單對焦接近,散景還有進一步的表現。

尖沙咀的中藝也敵不過租金要走了,唯有去拍拍精品,紀念一下。

暗位有戲,高光通透,真是一支出色的微距鏡,用來拍商品,一絶呢。

明顯的散景測試,可見當年手磨玻璃的風格,比之那什麼兩米來的怪物,contax 60 macro,我更愛這一支。

拍出來的震撼,和60mm macro是兩個世界....

很多時都用f2.8來拍,銳利,色彩,光暗,真是頂尖。

前景表現。

人像

夜景

CONTAX 100mm F2.8 MACRO AEG 可以說是那時代最強微距,單單我隨便拍拍都有這威力,高手手上,絶對是比核彈還要強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