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鏡頭 > Contax > Contax 28mm f2 AEG > 正文
瑰麗奪目contax 28mm f2 AEG
2013年06月30日 Contax 28mm f2 AEG, CONTAX AX, Kodak E100G ⁄ 共 352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9,250 views+

contax distagon 28mm f2 aeg 是和35mm f1.4都是distagon結構,廣角大光圈的威力,應該不差,試玩之下,還真的有幾份精彩,因為是用contax ax,可以把最近對焦再拉近,那個視界,絶對是無遠弗屆。微光之下細節顏色綿密有力,不得不珍而重之,拿出kodak e100g來試玩試玩。

大一檔的光圈和浮動鏡組,令此鏡在近拍和暗光之下實力可不是一般的強。

老鏡特有的四角失光,成就了這支contax 28mm f2近攝時的立體感。

說真的,28mm的廣角在捉拍和佈景上更有彈性,多一檔的光圈,在暗光環境用處不少。

捉拍的話,放平了,效果一流,老鏡來說,變形控制真的很好,無怪蔡司聲名在外。

散景表現有一點放射性,非常出色。

使用ax的macro功能,還可以把景物拉到這種近距離,那瑰麗奪目的視覺震撼,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