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鏡頭 > Canon > Canon 100mm f3.5 LTM > 正文
Canon 100mm f3.5 LTM 佳能旁軸小短炮
2013年08月10日 Canon 100mm f3.5 LTM, Canon 7, Polypan f50 ⁄ 共 497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7,438 views+

這支小旁軸煩呀,和我台canon 7完全不配,連動對焦有問題,用我自家的canon鏡又沒問題,證明不是機的問題,那就是此鏡給人開過,又組裝不好的問題,結果要重新拿去重組。

老鏡鮮少沒有給人開過的,所以對拆鏡,已經看得很淡,沒所謂啦,

由於是拍了這輯相才知有問題,唉,所以雖說是f3.5光圈,但也沒什麼中焦。

此鏡開到f3.5,還有淡淡的聖光溢出,用了遮光罩的啦,看來要加t* fliter

成像走夢幻路線,一字記之曰軟。散景也很中規中距,畢竟才f3.5啦。

但有這一個焦段,用來捉拍,以旁軸來說,觀景窗的影象,又真的太小了一點。

九龍公園居然有不少人玩迷彩打雀,感覺是賣相多過實際。

收收光圈,可見中焦的感覺,強大....細節沒有任何的問題,以前canon ltm年代的鏡頭,確是有水準。當然,只能用菲林這種媒介看啦。

走不出佐敦,結果拍馬路,成為了一個重要的景點。

走焦測驗,中焦位走了....

話說回來,這次用的機是canon 7,方便之處就是居然自帶各個焦距的觀景線,超好用。菲林是電影黑白polypan f50,iso 50的菲林。

洗出來的感覺怪怪的,不過菲林的寛容度很好,所以有發灰現像。

拿去維修,維修完再去試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