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隨筆 > 正文
馬來西亞回來…
2010年06月19日 隨筆 ⁄ 共 3083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920 views+

今天去馬來西亞出差,神奇地發現國泰整架飛機都是空中少爺走來忙去。 就是嘛,男人做太監做了幾千年,皇帝明知太監會誤國都要用。就知道男人服待的好處。所以男人要加油,把空姐的所有職位搶過來,讓她們失業,揚我雄風。想當年女人都可以做保安,就搶了我們男人不少飯碗。這回,算是禮尚往來。

人和人之間最大的矛盾不在於種族,語言。而在於溝通和細心聆聽,真誠分享。 他日有點錢一定投資一個行業。 色情電話。 有多奇?好多人都做過,末落了啦。現在玩qq視頻。 錯錯錯,好明顯,說這句的人不明白,人真的需要的不是性,而是被了解和被尊敬。

為什麼中國幾千年那麼多文人墨客上青樓,求床上遷綣,非也。求的是心靈的撫慰。 都2010了,這色情電話還可以怎搞作? 君不見日本nds大作love plus玩模擬女友風靡萬千宅仔。 學一下,請一大班時尚女性,高材女生,做兼職,人人配給一台專用手機,只接待一名客戶,甚至多名。

任務內容必須接電話,唯命是從,極盡溫柔之能事,大玩電話情人。 保證到永不見面,如有違規馬上解顧,力保雙方私隱,月薪3萬起。 這種真實和夢幻之間的感覺,就是那求之不得的心癢,才能命這段關係歷久常新,平衡生活和理想之間的反差。 這門生意,還是大有可為的。

梁文道:為男女平等的角度反對使用“她”字 http://sinaurl.cn/7h8RV

我覺得「儂」都不錯,「君」有氣韻,「卿」有豔味,「人家」夠小家碧玉,「阮」有靈秀,不過我看她們還是愛給人叫「bb」「豬豬」「小xx」

使用“她”字,奇怪,不正正因為男女平等所以有一個男人的他和一個女人的她? 難道現在的女權主義者玩到沒東西玩,要統一男女?所以大家一起用? 我倒是沒所謂,女的少了一個八卦的地方,男的多了一個偷窺的勝地。

人生這個遊戲,要擺脫,道教叫飛昇,佛教叫涅槃,基督就叫你信。唉,活在這個繽紛的世界,少不了患上選擇恐懼症。我們連選擇都恐懼,那還不如給人鎖著喂你吃,少很多苦惱。

只要你活在香港,你就知不但沒有男女平等,男人還相當低等,看,分手後都可以給女友訟告強姦,還要罪成。這就是精彩,還是別惹女人,做宅仔罷了。

天秤座原來,愛美第一(沒法美呀!!要整容。)。善辯第一(為真理而求道?)。公正第一(想人間人一點良心)。懶惰第一(唉,我會努力的了)。猶豫第一(所以對愛情專一,因為在分和不分之間猶豫一生,要找伴侶,天秤首選)。

如果人間黑白分明,你是不會感覺到黑白相有味道的。因為令人覺得黑白相片之所以美,就是因為灰。那層次千變萬化的灰階,就是人間的種種善惡化成。所謂美,就是黑和白之間的關連。所謂的人生,就係「灰」。廣東話講得好,頭頭碰著黑,今日真係灰......

來到馬來西亞,到咖啡廳買杯咖啡,躲在一旁上網成為了習慣。沒法,錢作怪,酒店上網要收錢嘛。這裡的人都叫吉隆坡做KL,kula lumper的簡稱吧。總覺得比那什麼「拮窿波」文雅多了,還是KL正派。真理之鎚:「會這樣想的只有你自己吧!!你這變態。」

馬來西亞的華人真是強,全都通曉英語,華語,粵語,閩語和馬來語,人家五蘊皆空,他們五語皆精,你說,這世界的未來還不是東盟十國的??

人在KL,信步而行,手持O記PEN機仔,穿橫大街小巷間,酒店林立,餐廳如星,空無一人,方叫吃驚。萬人空巷聚街心,齊齊抬頭觀天象,九星連珠?天外流星? 非也非也,看的正是非洲巨星。一球世界盃,踢破空間時間,直播馬拉街頭。不過四年一度小遊,空有歐洲列強,沒有中國參戰,看之屈辱,不觀也罷。

思我中國擁人十四億,居無一個朗拿度,社會的錯?貪污的罪?貧窮的副作用?卻又不然,觀乎巴西阿根廷,不窮?不病?不落後?人人踢球兇似狼,粒粒巨星耀九州,其理何在?一詞而己。「生存」。中國踼球能生存乎? 曰:「不能,非不為也,是絶不可能也。」以生存為動力,方有征服中國,橫戈歐洲的蒙古鐵騎。以生存為目的,方有梅蘭芳,方有中國錦繡山河。生存的機會,已被那借屍還魂的封建專制,一步一步,扼殺怠盡。

你有看到嗎? 由海外歸來的海龜被捉到富人園子裡做了吉祥物,給客人擲錢祈福之用,人人瞄準龜頭,以致紅紅腫腫,頭破血流。我公司就有幾隻,整天來爬去,笨死了。

馬來西亞的夜市都幾有意思,星期三選這條街,星期二去另一個區擺賣。這種方式比那一成不變整會賣東門貨的女人街好多了。有很多新力軍。香港政府應該掛出幾條街,操創意夜市,免租免檢。任人去賣魚蛋,盜版,各種奇怪東東,活化平民經濟嘛。老是在大商場搞活動,悶死街坊。

原本這些夜市該是很髒的,但沒有什麼昆蟲滋擾,奇怪,食品攤出來都沒有引蟲,垃圾筒又沒有,太神奇了,阿拉真神保佑?

菲律賓 當局表示,有種新出現的怪異語言入侵網路社群與手機簡訊的年輕人用語,政府宣布將「全面打擊」稱為「哈哈文」(jejemon)的網路方言。這是語言發展的必然,因為人就是要搞特別和另類來凝聚。所以中國不理方言,單就統一文字,這一招高。不用煩語言變化。

大亞灣核電廠傳出輻射洩漏,上月底的事,中電隱瞞至今,靠美國人的「自由亞洲電台」爆料(可見在生死關頭)

單反攝影就是用不同的眼球看世界,如果追求真實還原肉眼所見。那比要全世界人知你心中所想還要難。有這種追求就像人要研究自己心理一樣,結果還是,沒有結果。還是好好享受那不同眼球的感覺和視界,總比天天三省吾身,又省不出什麼來得要好。-致追求攝影真實還原派-

妙法寺撐政改,是不是代表釋迦牟尼都想起錨帶我們到彼岸呢?

以前就想做一樣東西,叫天涯搜美,見證一下造物主的創作力的多樣性,己有前輩先行一步,那我也就不必做了。在分享其大作: http://sinaurl.cn/72Aod

馬來西亞唱k可說天下第一,廣東歌,閩南歌,國語歌,英文的,馬來的,印巴的,什麼都有,又全面,價錢還超便宜。看電影都不過是15元馬幣,超平。奇妙地看見一些馬拉電影,入面的演員又白又滑,一點都不像馬拉人。同事說,他們都追求白,但中國人愛白人的白一樣。白? 真的那麽令人著魔? 也是,現在白色的相機或者手機都很好賣。

什麼是朋友呢? 能吹的,能聚的,能談的,能愛的,能關心的,能亙助的。有句話說道:「人之所以需要朋友,因為人太無能和軟弱。」也是,中國修道的都談自身成能。還是學學西方仔,簡單呢,搞個會,一起集體催眼,人人舒爽。

看歷史真的好好笑,毛時的中國,女人是半邊天,尤其毛太?權時。那時有一些女幹部在大會發表偉論:「女人是半邊天,我不是丈夫的私有財產。他不可以控制我。」有個好?的男幹部在台下發言:「對!!你是我們的公有財產。」可見這些詭辯的技巧,有趣但沒意義,不過中學就教這些,弄得學生笨死了。

原來馬來西亞的家私城有一個通例,人人皆知,賣家私賣剩一堆存貨,就放火連店都燒了,干脆去領保險金。這都可以批? 可以,馬來人做的嘛。有政府津貼,難怪家私城的店都蓋得那?簡陋。

最近真的很少聽流行曲,偶有一首不錯的,歌詞很好wo,林夕填的? 中了,真的是林夕。聽了很多歌手唱得不錯又拿奬的歌,都是林夕。唉,那要歌手做什麼,只要林夕,就sure win啦!! 找超級巨聲任何一個唱都行。

過海關的時候,因為不可以帶水果過關,一名師奶給深圳?員截著要沒收她的芒果。那師奶求情不果,一手伸入袋,把六個芒果統統捏爛。好一個玉碎的狠勁。拋下那堆爛芒果就走了。我吃不到,你這臭海關也?想佔便宜。誰娶了這種狠女人,日子不好過呀。

有朋友說,有婦之夫別具魅力。想了一下,也有道理,有了一個悍婦的男人,容忍力自然高,聆聽的耐性自己比後生仔強。女性都希望有一個理解自己的人聽聽自己的心情,這種男人自然可以大行其道。蘇格拉底說討個女人回家,馬上就做哲學家。現在娶個女人回家,隨時變情場大嬴家。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