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藝術設計 > photoshop > 正文
lightroom初手
2010年06月28日 photoshop, 應用軟件 ⁄ 共 1044字 评论数 1 ⁄ 被围观 6,814 views+

本來我的mac機是有lightroom的,但太少用了。lightroom是相片管理軟件,我又不愛交給軟件管理的,所以就沒怎用。當然,lightroom還有好強的相片編修較果。

在討論區看到别人用lightroom批量修相的方便,忍不了手,在我部window機下載了。

官方下載連結,可以選自己國家的語言下載,不要下錯mac版的,現在最新的版本為photoshop lightroom 3 

http://www.adobe.com/products/photoshoplightroom/

請先下載試用版,之後再自行破解。不過下載要先註冊做adobe的會員,這個問題也不大。

adobe的軟件都很好破的,開著keygen,打開軟件,按gen新密碼,輸入就ok了。不要更新的話,基本就可以愉快使用。

網上強人提供的keygen下載: http://u.115.com/file/t060cc04d5
電驢下載: ed2k://|file|Adobe.Photoshop.Lightroom.3.keygen.rar|35720|0eae89e09c2eb2a52d05c2a4452b9430|h=zz443eovcaysy7si2pqpwq7hfhepckxe|/ 

lightroom最好的就是導入相片編修的預設檔,打開編輯相片,在左手邊的欄位就會看到預設集,在其中一個folder右click,選導入,再把下載回來的檔解壓放入去就行了。最好多分一點folder,不然會很易亂。哪一個preset檔好,好難講,要自己試得開心就行,不合意的就delete。因為好像preset太多,會減慢light的運行,給你的電腦做成壓力。

下載1: 這是mobile01的收集: mobile01 10年收集

下載2: 網上強人收集: 強人檔

好,遲點上載一些精彩效果圖上來,lightroom,真不愧是修相懶人的助理,正。還可以批量修改,天.....

lightroom3 可以好簡單就做出hdr的效果:

 

這功能可誇張,一鍵智能處力,省心省力,以後拍逆光就不用顧忌太多。

還有好多一鍵處理的preset檔,試一下風景的:

 原圖

 lomo

 寶麗萊

 bluesky

又試一下寵物表現:

 原圖

 agfa

 曰式

 不知名

最後試一下人像:

  

  


lightroom本來以修正raw為主的相片管理工具,在mac那可以取代iphoto,挺好用。

功能強力,操作低b,不會ps靚相之輩的一大救星。對我這些惜時間如金的人來說,lightroom !! I LOVE U !!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