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相機 > Nikon D810 > 正文
Sigma 35mm f1.4 Art 萬聖節之旅
2015年12月03日 Nikon D810, Sigma 35mm f1.4 Art ⁄ 共 1362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048 views+

Sigma 35mm f1.4 Art 入手以來,還真沒放過上數碼機試,卻不務正業地去拍了一卷菲林,現在一來就mount上nikon d810,看看其威力,這回配上美斯58af 閃燈,來個測試。不過沒帶什麼柔光罩,完全是看美斯直打的能耐啊。

好多年沒去萬聖節了,現在多了很多韓國泡菜和國產人造人,很不錯呢.....的說....

試片鏡自然就是sigma天之驕子的art系列,現在己出到20mm f1.4 art了啊,好誇張,但我沒入,50mm f1.4 art也沒有,等吧,反正二手一兩年跌一倍,sigma的悲劇,但作為給高像素相機用的鏡頭,很不錯啊。sigma 35mm f1.4 art好利...

配上d810使用高iso,完全是不用閃光燈就可以了,不過呢,那個自動對焦還是.....sigma的硬傷呢。

老蘭也搞現代化,起什麼高樓大廈,完全失去了那種味道,沒地舖的老蘭,還是老蘭嗎? 沒有石屎味,只剩下鋼筋味。

有大中小三個碼的泡菜,大家愛哪一款,大碼明顯無添加,中小碼有人造色素及防腐劑,看起來,韓國人好看一點的都那個樣,可不可以整好一點? 反正都是整,去盡一點。

來張試拍一下sigma 35mm f1.4 art對毛衣的解像力,真是細膩,無低通高像素加上sigma鏡,殺啊。

國內人就愛包場,一個人坐了幾個小時,這有什麼樂子呢又?

有人說不愛sigma的發色問題,其實,nikon的發色就是這種風格,vivid後,光怪陸離。

這條簡直就是星光大道,兩旁都是相機,只要有人行過,就閃閃閃,好誇張。

d810的iso處理真的一般,很多沙,高像素吧,沒有d700來得幼滑畫質。

接著決定調低iso玩閃光燈,有閃光燈直打,質感就是不一樣,立體呢...哈。

又玩玩後簾同步加pan鏡....

坊間都傳這一支sigma 35 1.4 art都比現在所有的日廠同級35mm,甚至是zeiss的35mm f1.4還要好,有全開的成像表現中,我很認同,真是數位專用的好相機。

簡單地說,配合crop相,多張拼接等數碼後期技術,一支sigma 35mm f1.4,已可以一鏡走天涯,沒什麼想拍的會拍不到。唯一一點不爽的是,鏡頭口徑居然是67mm而不是高級鏡的77mm,用漏鏡玩nd和cpl好不方便啊。

就算是nikon d810用這支sigma鏡,白平衡也自動得很優異。

在這個暗無天日的蘭桂坊,用f1.4自動對焦來拍攝,就是對鏡頭的最大考驗,基本上沒有什麼拉風箱,一是中,一是不中,這就是新sigma。

看這個勢頭,真的是米蘭電影節的排陣!!!!

這個扮得超好,妝不是什麼難化的事,但入戲交到戲那一下難得嘛,今時今日咁認真的人,少之有少啦。

d810這種高像素相機,真的小小抖動都不行,安全快門也不是很安全。

很多人排了一個小時隊,就是要入來這個地方來這一下。

基本上我對這支sigma 35mm f1.4 art在d810上的表現好滿意了,不信nikon 原廠那一支會強他多少。不知這支鏡裝上a7r2的表現又如何呢?

很多父母都帶小朋友來,明顯人家就不願意嘛,沒一個小孩好表情。

景深,就是大光圈的問題啊,又想要背景,又想有前景,真難。

最無誠意就是這種造型。

nikon的紫和紅,總是有些藍和橙的味道。

誰說副廠燈不行,真打很ok啊,好說和原廠差不多貴。

居然有人扮熊本熊,天,好熱啊,今天可沒有秋天呢。下回裝上a7r2好好再體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