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M 35mm f2 goggle 八妹的寫真世界
2016年03月21日 Fuji Superia Premium 400, Leica M 35mm f2 8 element goggle, Leica M3 Double Stroke ⁄ 共 532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8,220 views+

眼鏡版的八妹是專門造給m3用的,m3帶上眼鏡,真是風騷入骨。在所有的八妹版本中,眼鏡版最平的。八妹玩的不是利,是味,這種講法....那入一個最便宜的版本就行了。其他什麼六妹七妹的,都沒什麼所謂。八枚玉被人吹捧得太強大了。

眼鏡版應算是第一代,出名的四角失光,成像下滑,華麗的二線性,優異的中心成像,就是八枚玉的個性賣點。這回用m3和fujifilm premium 400來試片。

散景的波波,帶來一種濃郁的堆疊味道,很厚重。中焦的地方,過渡自然,有色有細節,光暗和諧。

八妹在菲林上表現真好,光比的感覺好舒服同真實,無怪人話,leica就要吃菲林。

試鏡的時候是夜晚,已經用了遮光罩,但四角還是有點光霧。老八妹的硬傷啊。不過色彩倒好準。

入夜之前,對場景的表現,沒法啊,小販店的燈就是太爆。

畫面中不同的紅,都突現出臨場感,這就是所謂的發色真實,日系鏡還真是不一樣。尤其暗位的紅,日系鏡好瘀。

來張近攝蛋花味道,真立體....有打燈就是不同。

某程度上,八枚的那種光霧的感覺,就是leica聖光的發源吧。

leica m 35mm f2的散景,是向四周擴散的,有點放射式。這點叫我意外。

再來夜景近攝。

最後試了一張前景,霧化,真的好嚴重。天啊。八枚八枚,愛你就八枚...但其實不值這個炒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