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Agfachrome rsx II 200 > 正文
Zeiss Jena 35mm f2.8 過期菲林小試
2016年04月26日 Agfachrome rsx II 200, Contax RF 35mm f2.8, Nikon S2 ⁄ 共 426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128 views+

這次又捉蟲,看來手上那些agfa rsxii 200真的過期很好過份,起晒紅點,唉,留來收藏算,真的用不過,下回看看當iso 50影會不會好一些。這次用nikon s2來試zeiss jena 35mm f2.8,不是zeiss版,平好多。但菲林問題,看不出有多強大。

這支35mm 也是biogon結構的,jena biogon,應該不會太差。

基本上都是開盡f2.8光圈,在頹拍試試,唉,這個菲林表現,好叫人失望。

雖然菲林有問題,不過,也是可以看得出,鏡頭還是很優質的。

好說是biogon嘛,也是成像保證,手上那支俄版的biogon還未試呢,唉,一鏡一卷的夢,還未達成,用得多試得慢,真麻煩。

zeiss銳利,就是jena都能見識到。

這支鏡頭的後玉非常突出,我想,放在數碼上效果一定奇差。沒錯,我從來沒有放過上數碼機試,嘿嘿。

廣角嘛,又不一定要試什麼大景主題,廟街行行,打一筒算。

單單是燈就有眩光,看來如果日光日白,還不知會有什麼事。

下次拿卷正常菲林試吧,這樣子可不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