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GA645 台灣墾丁遊
2017年01月11日 Fujichrome Velvia 100F, Fujifilm GA645 ⁄ 共 501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908 views+

終於,有一次機會去一下高雄加上墾丁,又想拍拍中片,也就拿了幾卷film,為fujifilm ga645裝上了一卷velvia 100f。ga645好威風,最少陪過我出國兩次,一次峇里,一次墾丁。可惜去的時候,偉大母親的pm2.5殺到,沒什麼好景看。出一次國也不容易啊,為什麼天要這樣作弄我。

 

也沒去什麼地方,就叫體味一下台灣人的小確幸或者慢活的節奏吧。

人是很賤的一種生物,海看得多你會悶,慢活久了又寂寞。到底怎去用你的人生,往往很多人都不明所以。

在鹿境中的梅花鹿,本地人很多,似乎是一個親子活動。一路上,都是檳榔,台灣南部的經濟體就是檳榔?

香港就是藥房滿街,台灣就是檳榔當道,天,有沒有那麽多人吃....

但在這個城市,你能肯定地感受到,不用為搵錢而拼殺的一種平靜。搵多搵少,其實也是為了活著,沒有人人也要富起來的精神,可能更是一種懂得活的真理。

人人都說台妹又辣又美,沒撞過一個,我好不幸吧。但有一點很好的,就是很多香港沒人肯做,只有老人家才做的工種,台灣都是由年輕人去做的。很有生命力的社會。

ga645對逆光的曝光判斷還是弱了一點。這點有點可惜。看來以後拍這種環境,就要自己出手了。用a mode是不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