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ILFORD hp5 plus 400 > 正文
Rolleiflex 2.8c 黑白漏光味道
2017年03月22日 ILFORD hp5 plus 400, Rolleiflex 2.8C ⁄ 共 351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544 views+

上回試完彩色漏光,今次就裝上卷ilford 400再試一次。結果發現,還是漏光。好好的一台rolleiflex就變了lomo機。

 

還要是400度的film,漏光就好覺眼。

不過,雖然漏光。但也能感受到ilford的黑白結合rolleiflex 2.8c的味道。散景真心比planar版的2.8e好看得多。

好看在哪里?就是那種陳年的老味成像感覺。

黑白漏一下光,問題沒有彩色來得大。

其實這支xenotar 80mm f2.8真的很利呢,銳得來又有過渡。唉,為什麼我台2.8c問題多多。

現在沒什麼時間影相,老是找這兩位仁兄試鏡,我都有點不太好意思。

九龍公園總會遇到很多奇景。

可惜九龍公園的面積還是太少,而且植被不密,不能造出城市綠州的感覺。應該買點巴西巨木回來,把成個公園圍起,那看不見高樓,就會令人覺得進入大自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