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正文
老實人 包乞米
2010年04月03日 筆記隨想 ⁄ 共 477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132 views+

 

在這個世界上,歷史告訴我們一個真相,學校教會我們一個道理,社會給了我們一個教訓。

 

「厚面皮的卑鄙黑心自利鬼,永遠戰勝好心重義的道德君子。」

 

做人還真是要厚臉皮,扮失憶,夠自私才可以在這個世上生存,親戚朋友都沒情講,一個利字就劈頭砍,是宇宙真理,還是生存之道,居然這種人可以在這世上橫行,沒法啦,資本主義的新地球經濟,就是這種人發動的lo,不用百年,地球都吃空。

 

歷史都有實證啦,偉大的毛主席能放倒蔣委員長,靠的就是這種能力。

 

新中國開國大典選下午三點舉行,全部強人列陣,就是想國民黨的飛機來轟炸都有來沒回,那時的飛機沒夜視啦。

可是國民黨的空軍司令周至柔都不弱,早就做好一去沒回的犠牲要炸北京,要你們那群話事的一鍋炸,損失幾個飛行員和飛機,化算。

但人家蔣委員長一句,北平是六朝古都,有好多歷史文物和遺產,不可因我而毁之。不想做中華民族的千古罪人。

就此計劃腰斬。

 

唉,這蔣中正還真是大中至正,死了都不用可惜。

所以要經商成功,家財萬貫的話,還不要學蔣公那樣做人的好,正直得連「自瀆」以振奮精神都寫在自己的日記上,可見他還真是個老實人呀。

 

做老實人,乞米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