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機 > Bessa T > 正文
Leica elmar 35mm f3.5 隨拍歷史
2019年07月22日 Bessa T, Leica Elmar 35mm f3.5 L39, lomo negative 400 ⁄ 共 367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7,299 views+

對比起另一支leica 35mm f3.5 summaron,elmar又平,又簡單,成像也更多缺陷和有特色。作為有缺陷的鏡,最合資格拍一拍這個有缺陷的社會。經月以來,用leica 可以紀錄這段香港人的歷史,是開心的。望也不用望,插上bessa T 玩就對了。

 

一把扇,一台機,一卷film,走不完這條沒盡頭的路。

lomo400,配上這支coating都不太存在的鏡頭,特別夾。

f3.5全開,四邊劣化如像用1.4的大光圈鏡拍一樣,旋轉力驚人。

這就是光圈放不同位的tessar威力,還是leica 玻璃之力?

收光圈長曝。

紅色好出。

四角失光,如同世界失光。

歷史是不斷重覆的。權力就是這樣一回事。

當你的下一代都不是這個地方的人,你又怎會珍惜這個地方。

f3.5的旋渦。

f3.5的逆光。

那一船船開望理想國的渡輪。

無論是彩色還是黑色。

這一片黑,總會航向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