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FUJI FILM > Fuji Pro 400H > 正文
Kinoptik 100mm f2 日系JK試玩
2019年08月16日 Fuji Pro 400H, Hasselblad 2003FCW, Kinoptik Paris 100mm f2 Apochromat, Kodak Pro Portra 160, Kodak Pro Portra 400 ⁄ 共 640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5,410 views+

繼續用法國名器,KINOPTIK 100MM F2 配KODAK PORTRA 160同400度菲林試人像。和友人現代級F22的KINOPTIK 100MM相比,這支老筒KINOPTIK,味道真是完全不同。

 

能來城門水塘亂入拍拍JK幾好,HASSELBLAD 66片幅之下,結合樹影散景,終於拍了一次黑白JK相。

好不好的野...好個人....反正,試過相同鏡頭效果,就滿意了,快感線低點,做人也輕鬆點。

不論如何,完全沒有收光圈的覺悟...打盡佢。

叫作胡亂打了幾筒120,都幾開心,kinoptik 100mm f2 全開近攝的話,人像解像力都幾高。

潮濕香港攝影最大的問題是,鏡頭一由包里拿出來就起霧,自己沒留意,照拍,好處是四邊天然柔焦,壞處是好有fog味。

 

portra負片迎向陽光和逆向陽光,肌色變化都幾大。

 

是日contax陳列展....only zeiss啊。

異校女生之感覺。

 

裝作輕鬆休息,其實也不容易。

用kinoptik拍人像是開心的,但此鏡值不值三萬,上中片幅玩,是值的。

但如只用在郵票仔的片幅,沒太大特別。

同場還有幸用kodak portra 400捕捉kodak girl....試白人之肌色。

在終結時,決定用收藏太久的fujifilm 400h埋尾。

點知d色...望見都令人頭痛。

猴王先生好貪心,一手就自己搶走了可樂和雪碧。

但不分給好兄弟,好兄弟個樣好落寞。

400h拍人真的.....

有陽光射都覺得不行。

或者,是當今菲林沖洗的問題吧。

唯一無可否認的是,堅無敵的解像力在菲林上表現真是堅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