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相機 > Fujifilm GFX 50R > 正文
Vario petz 57mm F2 GFX50R 火車JK
2019年10月03日 Fujifilm GFX 50R, 宮崎光學 Petz 57mm f2 VARIO ⁄ 共 442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442 views+

宮崎光學Vario petz 57mm F2 鏡頭,可以轉接上gfx 50r玩也不是什麼新聞,鏡片越少,設計越經典,成像圈也都會特別大,上次粗淺地在日光下試玩了一下,今次就試試在暗室車廂內拍攝一下人像,看看效果。

 

毫無疑問,在宮崎所有出的鏡頭中,這支petzval 57mm最叫小弟滿意,高質的成像,復古的邊位。

就算劣化崩邊,但在4433中片幅數碼上,更加入味。

100多年前的人像銘鏡,petzval可以在m mount上復活,叫人好開心,如果fujifilm gfx 50r夠位置推出神力環,就更加無敵了。

 

但時至今日也沒有見到此產品面世,看來在gfx上享受m mount 近攝的快感應該沒有可能了。

宮崎57mm f2在gfx上也沒紫邊,5000萬像,有此表現力,好滿意。

散景形狀感覺舒服,鏡細,小巧,光圈葉多,收光圈拍攝的話,效果應該更百變。

總體來說,實拍享受,和成像結果比lomo那支petzval好得多,大小,方便,效果,完勝。還沒在數碼玩成像變化呢,控制後組像場修正,玩枕變和桶變,期待下次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