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12mm F2 x G9 試玩
2019年12月23日 Olympus 12mm f2 M43, Panasonic G9 ⁄ 共 426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499 views+

M.ZUIKO DIGITAL ED 12mm F2.0 是olympus m43 PREMIUM系列最wide的一支,等效24mm,造工小光,光圈有f2,勉強算是大光圈的廣角鏡了,有機會放上g9兼找到人試鏡,當然要幫這支買了好久,但又沒用過的小巧廣角開開光。

 

裝上pen f是文青味,裝上g9加上一個罩,更見霸氣。

毫不猶豫來一個室內高iso的隨拍。f2入光是不多,但勝在g9有防手震嘛。

wide angle的樂趣就在於,你意想不到的構圖。

可遠,可近,這是m43的優勢。

作為等效24mm的olympus 12mm f2,變形控制都好出色,不會因為平價和小巧size,畫質有一點馬虎。

鏡頭是有點歷史,mtf未見超班,但作為一支主力為snapshot用的鏡頭,size同畫質以及光圈大小,算剛剛好。

就是要用olympus 12mm享受不經大腦的捕捉,才有快感。

無所用心地有所作為,不經雕琢的任意設計,總是會帶給你開raw時,有一陣喜悅。

人生還能剩下一件值得純粹喜悅的事,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