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百樂筆皇NAMIKI URUSHI 50號尖
2018年01月07日 Pilot 百樂, 鋼筆。筆記具 ⁄ 共 902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9,253 views+

NAMIKI 係百樂的最高級鋼筆品牌,以前不是,現在是了,而百樂最巨型的50號尖,就裝著在這個系列上,當然,還有一款20號尖。這個namiki系列除了limited之外,主要分六個系列,emperor,yukari royale,yukari,chinkin,nippon art,urushi。其他真的是又貴又美,沒錢買,只好入了最便宜的urushi。

純黑的生漆比較惹塵。不過滑滑的感覺,還有摸久會發熱的筆身,有種很暖和的感覺。namiki urushi #50的魅力。作為百樂的筆王,筆身真的是超巨。沒錢買靚筆,看官綱的圖自爽一下也好。目標也看機會收多支#20號尖,那百樂最出名的10號,20號,15號,30號,50號都齊了。

NAMIKI 並木的筆夾看起來十分貴氣,一個金色的圓珠,給我的感覺是,不太夾得穩。

筆尖是namiki的logo,還有像山峰般的紋理,18k的數字,夠迷人。<FM>是50號尖最細的尖形。我入手了M尖。寫感很硬,看來尖大就軟不是一個常識。

看設計,筆尾是不能反套筆蓋的,不過隨意套上也是可以,但支筆就會超級巨型,montblanc 149和他比起來,巨人和小孩的size。

有趣的長方型墨孔。

這款巨形的namiki urushi 50號筆皇,使用滴入式上墨,筆盒極巨大。還送了一罐百樂墨。

包裝充滿曰系味道。

巨筆感覺丫。

花巨資,就是為了感受這個百樂最強最大的50號筆尖丫,那個巨大,完全是男人的浪漫。

namiki urushi的筆舌設計,就有點不夠拉風了。

側看銥點,稱不上很巨大。反而有個筆身數字,是指只生產了215支嗎?

如果是真的,那這筆的銷量好一般丫。

不過換個角度想,近萬一支,也賺了215萬了呢,畢竟造筆其實成本很低嘛。

筆尖底部。

再來多個側寫,銀金結合的銥點就是美。

少不免來一個五角形的namiki特寫。

充滿逼力的小金珠。

百樂三大筆王比一比,namiki urushi,pilot custom urushi,pilot custom 845。

算叫作生漆三兄弟。

可見,namiki urushi真是非常巨大。

50號筆尖,絶對值得擁有丫。平頂型和魚雷型,感覺是平頂美型d,可惜廉價版沒有平頂型。

有曰試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