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隨筆 > 正文
四月二十日的隨想筆記
2010年04月20日 隨筆 ⁄ 共 867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2,513 views+

唉,給中國那群人玩成,要知做服務業的,承諾可不是隨便可以許下的,要負責的,好難搞平客戶,焦頭爛額,深切體會,好多事情都不是退錢可以了事的。中間還會失卻一些關係,唉,如果不是朋友介紹的單還不用哪麽麻煩,媽西。

一個禁煙令,真的令滿街都是煙,有點受不了,在此送上秘方給煙民,我的肺比你們的更黑,二手的吃多了,對不起。蘿蔔戒煙:將白蘿蔔洗淨切絲,擠去其中苦澀汁液,加少許糖,每天早晨吃一小碟。 飲茶戒煙:以茶代煙,烏龍茶效果較好。

不過挺欣賞志明與春嬌這電影,吸煙還真的能把人的社交圈拉近,還是收風探情報的好聚處。陌生一群聚著抽煙,吐出了煩惱,抽入了感情,不錯,不錯。

自然大災對人可能是災,對其他物種未必不是福,要知,現在人類太多了,中國的問題,不幸的講一句,人太多了,怎生活。地球有自我修復基制的,適當時候,可能還會來過2012。

看高慧然說,微博就是自己微微性興奮,也就是「微勃」。不需要太理會別人的感受,自己爽就行了。寫博客呢,就像認真做愛,還要關顧對方的感受,不能寫得太少,更不能不寫。有些人還為寫博客,弄上個作家交稿症後群,那又未免做人做得太辛苦了。寫幾句說話,何必向別人交代太多,自己爽就行了。

香港路窄人多,踩到前面那人的腳跟是很平常的事。今天發現,如果她回頭想找是誰踩她的話,你就順著她扭頭的反方向躲過去,那就會有一個代罪羔羊幫你捱駡,呵呵呵,對不起lo。看來人的主觀意識真的沒得救了,和剛出生的小鳥一樣,認定一個,不理狗還是猫,都叫媽媽。偏見真是好東西。

幫公司請人,心中不禁起兩股悲風;悲一,以前的殖民時代中五中七比現在的更能干千倍,要找到留著不易,太多公司和你爭,因為他們價廉物美。

悲二,現在的大學生除了一紙證書,大多身驕玉貴不自量力,才疏學淺卻又自命不凡天之驕子,這又不做那又不會,不是自己專業不願學。真有身價!

生活的哲學,欲摛先縱,欲得之必先與之,用現在話說就是要主動地顯得被動,那才會有所得,做生意如是,所以網站會為公司賺到錢。要溝女也如是,人是犯賤的,送上門是不會要的。心理學的一門科,都不外乎說這些,深入淺出,皆是如此。